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

[諾魯] Farewell Party

離開諾魯的前一晚,技術團的團長、小郭學長、阿哲替我準備了個超豐盛的餞行宴,也順便歡迎來島上服務10天的榮總醫療團。令人雀躍到不行的美味烤全豬、島上有名的昂貴Pizza,還有許多經典小菜,真的是我能想像到,在島上歡度最美好的最後一晚的最棒方式。

而在島上短短六個月的時間,我最要感謝的,也恰好就是技術團的這三位朋友。

  • 團長
同是客家人的團長,具備有客家大媽好客帶點撈叨的本性,卻擁有最經典的客家人硬頸精神,總是用無止盡的耐心包容我,而他大智若愚的建議,更是幸運的我在島上最棒的收獲之一,真的是太感謝團長了,沒有您,這六個月應該會難熬個幾百倍呀!


  • 小郭學長

有島上小當家稱號的小郭,不僅是個資訊hub,更是完封我們對故鄉美食想念的終結者,從鹽酥雞到滷味,每一樣都堪稱經典,而最後一晚的烤全豬,更是讓我發自內心地感謝,希望照顧人的他與學姊Emma一切都好,無論在吉里巴斯或是台灣,你們這正逐漸成型的新小家庭,可以永遠幸福快樂開心呀!


  • 阿哲技師

年紀相仿的阿哲,總是最設身處地為大家著想,這當然也包含我,從體驗抓鳥、划船、餵軍艦鳥,或大大小小島上的event,他絕對不會讓我們錯過,這熱心善良的天性,即使他不說,我們都是感受深刻的。他也是我的網球老師、球友,在島上「打過」太多個難忘的清晨與黃昏,除了網球球技增長外,也擁有了好多美好的回憶呀!

我們就好像七龍珠般,一起聚首在諾魯這小島,年底,大家紛紛像許完願的龍珠,再次射向世界各個角落,我想說的是,無論大家未來如何,我們已經一同擁有了這段最美好的小島回憶 ,這也是我在島上最珍惜與感動的回憶。感謝你們 :D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