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

[諾魯] 孟母三遷~ 我又要搬家了

本來房東家的眾多小孩們

在諾魯兩週了,除了工作之外的生活,已可切成兩塊,除了睡覺時間回到那間有狗看守的濕濕屋外,其他包含吃飯、洗澡、上網等,技術團就是我的家。

而上週五,命運繼續給了我挑戰;我主要合作單位的工商部,主動提出有高級長官的房子,因為妻兒在海外,所以現在可以暫時提供我住,無論如何真實狀況為何,能搬出「濕濕屋」也算是個好消息!

今天團長實際帶我去看了房子,說實話,還真不錯,諾大的庭院挺適合辦BBQ活動的,通風又好,不過整間房子都沒有紗窗,我超高的體溫和新鮮的鮮血已證明是當地蚊子的最愛,看來搭個蚊帳也是必須的吧!

實在很難相信我是否有這樣的運氣,順利換進這較舒適的房子囉!
(PS:今早在打包時,發現我西裝整個發霉啦!天呀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