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

[諾魯] 諾魯的喬治克隆尼初登場!

今天上班,發現門「又」沒開;我們這間工商部的辦公室,和次長的辦公室相連,而次長辦公室的另一邊則通往農業部,所以為了不影響辦公(實際上也不是有太多事),今天次長就讓我們從他辦公室穿越來、穿越去的,還真算是有趣的體驗。

別看諾魯小小的,他們的分工還挺細的,我們工商部的門是由一位清潔的老先生幫忙開的,我不太了解為什麼就這間辦公室給他開,但他今天顯然是沒來;於是早上我和Calistus只好先在農業部待著,與其他人聊天,後來Calistus開著他嶄新的Nissan,說是要載我去找那位老先生,到了之後他家人說他去洗腎,可能要花一整個早上,這位老先生就阿莎力放著門鎖著了;然而到了下午,他還是沒來開門,Calistus打趣地說:「算了吧~今天是週五!」嘖嘖~在這邊上班實在開心呀!
而這位Calistus很不容易,已經五十歲的他,體態身材仍好,爺爺來自馬紹爾群島的他,外形可稱上是諾魯的喬治克隆尼,更厲害地是他把妹的工夫;今早在農業部他就當著三位農業部女同事的跟前,要我看看她們,我猜兩位女同事,可能因為太熱而圍著毛巾,但Calistus卻打趣地說,她們這是最新潮的style,我也繼續問說她們是不是在遮什麼?!Calistus順著這話題講到Love Bite,我也把台灣「種草莓」的說法與他們分享,然後他說了一串諾魯語,把三位女同事逗得笑得花枝亂顫的,實在非常厲害呀!

他的主管Credant有天也八卦地跟我說,Calistus現在的老婆(已經不知道換了幾任了)比他自己的大女兒還要年輕;看他換新車的情況看來,諾魯的少女們請小心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